杏仁医生首披露:1年在线咨询流水超1.8亿元

#电商科普##电商快报#

在移动医疗领域,杏仁医生总是特别的幸运。

自2014年9月上线以来,短短18个月,杏仁医生平台便获得了35万名实名认证医生;先后获得500万美金A轮融资和2第一时间从杏仁医生的医生端和用户端详解了线上咨询的1.8记者。

 

杏仁医生首披露:1年在线咨询流水超1.8亿元

 

合伙人的方式是由企业和医生合伙人共同出资、合伙经营、共享收益、共担风险,大大降低了医生单独创业的风险。

2016年7月7日,杏仁第一家诊所在沈阳开业了。45天后,便吸引了数百位优秀的医生入驻,超过500位患者前来咨询、就诊以及手术,平均每位患者可为杏仁门诊带来200-300元的门诊收益。

事实上,沈阳第一家诊所是杏仁1.0多点执业WeWork版本,2017年初杏仁的2.0升级版共享式合伙门诊,也将在上海、成都、深圳、广州开业。在未来,杏仁将开设更多的门诊。

新医疗战略:全国线上线下互联互通

杏仁医生首披露:1年在线咨询流水超1.8亿元

据马丁介绍,杏仁医生无论做线上医患沟通平台,还是线下诊所,均是立足于医生,践行着帮助医生才能真正帮助患者的理念。

而患者通过微信扫描医生在杏仁医生APP上的二维码,可以和医生建立连接,患者用微信就可以咨询医生。这是非常便捷的熟人医患沟通平台。

凡是在杏仁医生平台实名认证的医生,只要患者去该医生所在的医院看病,都可以问问医生有没有安装杏仁医生APP。如果医生安装有的话,患者可以微信扫一扫,后续小病小患就不用跑医院找医生,也省去再次排队挂号的麻烦。医生也可以很好地对老患者进行在线随访、专病管理、病情控制、术后跟踪、在线续方、病例研究等工作。

但是,杏仁医生不仅仅只提供医患沟通随访平台,更是杏仁版图中的一部分或者说是第一步。

在杏仁版图中,一共分为两个端,一个是供给端,另一个是服务端。供给端的服务对象是医生和医疗机构,服务端的对象是大众。通过整合医生和医疗机构上下游的产业链资源,包括药企、检验中心、影像中心、医院、手术中心、保险等多方机构,输出高效医疗服务,进而构成具有大健康数据的医疗云体系。在该医疗云体系中,包含了病历云、诊断云、处方云、检验云、影像云和基因云等部分。

同时,杏仁医生依托线上咨询业务和互联网医院,与线下杏仁门诊和基层医疗机构合作,搭建“新医疗”的生态圈。帮助医生和医疗机构向大众提供真正的跨地域、跨机构、跨医师的医疗服务,尤其是医疗资源匮乏的地区,真正实现全国甚至全球的优质医疗资源共享的目标。

可以预见,杏仁医疗开启“新医疗”战略后,将立足改善就医体验,形成更加立体的就医体系,为平台获取收益提供更大的想象空间。

杏仁医生首披露:1年在线咨询流水超1.8亿元

资讯大部分均来源网络,如有侵权,请联系博主!同时内容不代表博主意见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