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翼回应街电团队出走:系对手不正当竞争

今日,有网友爆料称聚美优品CEO陈欧注资3个量进一步增强。在风口到来的时候,团队员工流动很正常,不必过度解读。

海翼回应街电团队出走:系对手不正当竞争

针对此事,海翼股份也在今天下午发声明回应称,聚美注资后,部分街电员工要求提前对剩余的1/4海翼限制性股票进行转让;海翼于5月8日对本应于2017年9月30日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提前解锁,并进一步按这部分员工的诉求,将解锁后的限制性股票按最新的海翼估值兑现为现金并发放,共计1027万人民币.

而对于大家所关心的员工离职问题,海翼称是竞争对手因为缺乏成熟产品,以数倍工资和股票等利益恶意挖猎街电员工,导致部分街电成员离职,并驱动部分员工以不正当行为对街电业务进行损害,且诋毁了街电、海翼的名誉,海翼将进行追诉。

海翼回应街电团队出走:系对手不正当竞争

资讯大部分均来源网络,如有侵权,请联系博主!同时内容不代表博主意见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