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dium又出新招:会员可收听独家新闻音频版

#电商科普##电商快报#

 

Medium又出新招:会员可收听独家新闻音频版

腾讯科技讯 据美国科技网站VentureBeat报道,博客平台Medium最近推出了一项新的会员服务,向会员提供独家新闻报道的音频版本。

Medium希望通过这项新服务吸引更多的读者成为会员。Medium表示,它将向会员提供“独家的、付费阅读的新闻故事”的音频版,以及公司编辑团队编选的其他内容。目前,Medium已经提供了超过50篇新闻报道的音频版本,将来会录制更多的音频。

今年年初,Medium披露了一项新的商业计划。今年3月,Medium推出了一项高级订阅服务,每月收取5美元,承诺将提供更好的阅读体验和内容。“媒体面临危机,我们需要解决这个问题。”公司首席执行官埃文·威廉姆斯(Evan Williams)说。

Medium提供的部分音频将由专业配音演员配音,而另一部分音频将由新闻作者本人完成配音。这项服务可在Medium网站和移动应用中使用。公司发言人在接受VentureBeat采访时表示:“媒体上最受欢迎的新闻报道通常是第一人称视角,因此我们的音频旨在通过真人配音为用户提供新闻报道的更直接的、更具有情感性的版本。”

Medium的会员将在周五的电子邮件中收到有关这项新服务的通知。

Medium新的商业计划遭到一些质疑,但现在断言它是否会成功还为时尚早。只提供独家新闻故事是不够的。Medium可能认为,新闻故事的音频版是会员服务的一个好卖点。

Medium在电子邮件中说:“今后我们将录制更多的音频,对此我们感到很兴奋。而且,我们还将尝试提供不同类型的音频内容,支持作者和内容发布者上传自己的音频版本,等等。”(编译/谭思)

Medium又出新招:会员可收听独家新闻音频版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