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铁塔拟赴港IPO 筹资不超过100亿美元

#电商科普##电商快报#

[摘要]消息人士称,中国铁塔公司的香港IPO预计于今年底或明年初进行,最高筹资额可达100亿美元。

 

中国铁塔拟赴港IPO 筹资不超过100亿美元

腾讯科技讯 5月29日,外媒报道称,中国铁塔公司邀请投行参与香港首次公开发行(IPO)承销商角色遴选。该公司为中国三大国有电信运营商拥有和管理通讯铁塔。

汤森路透旗下的IFR援引接近这次交易的人士称,中国铁塔公司的香港IPO预计于今年底或明年初进行。报道称,中国铁塔IPO的最高筹资额可达100亿美元。

中国联通(微博) 、中国移动(微博)和中国电信 (微博) 在2015年10月共同组建了中国铁塔,以节省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并降低各自手机基站的管理成本。

中国铁塔拟赴港IPO 筹资不超过100亿美元

资讯大部分均来源网络,如有侵权,请联系博主!同时内容不代表博主意见!

评论